Miss 衣

三秋 章八十八 性别

送了年心回家,魏渭有意试探安迪的心思。
“如果不是有小曲,我倒是希望年心和赵启平能发展发展。”
安迪从没这样想过,不禁调侃他“嘿,你什么时候这么八卦。”
“年心真的是个好女孩。”上一句也许是调侃,这一句倒是认真的。
“是。她看起来那么美好,真的很让人羡慕。”安迪看向窗外,语气落寞。
“在我心里,没有人比你美好。”魏渭握住她的手。
“可是,事实是我满心疮痍,身负重担,看不到未来。”安迪抽出手,低下头。
魏渭见状,对自己提起此事颇为后悔。把车停在路边,握住她的手放到胸口“安迪,你又来了。事实明明是你如此美好,我们如此幸福。如果没有你,我才是不完整的那个。没有什么事情是没有缺憾的,也没有谁的生活是没有负担的,你看谁动不动就不过了。大家还是过得好好的,还要比一比谁过的更好。”
“可是如果你跟年心在一起,会过得更好。”安迪还是耿耿于怀。
魏渭摇摇头耐心解释道“不会。我说过,我爱你,只爱你。相爱的人才有资格去谈未来谈生活。我不要跟谁去比,也不要你跟谁去比。世界上那么多人你不能看到个好姑娘就推给我。我这辈子守着你就好,你在我眼里就是最好的。”
安迪静静的望着他,感动的想哭,他为什么总能说这么多好听的话。
“何况,现在我们不一样了。我们都有未来啦。你怎么能给它爸爸介绍女朋友。”魏渭含笑摸着她的肚子“你妈妈看别的女孩都那么好,如果你是男孩,那就留着给你当媳妇儿吧。”
安迪被他故意的样子逗笑“你怎么知道是男孩。”
“我不知道,但是它应该知道吧。我都告诉它了,我的余生就爱你一个女人了。”魏渭捏捏她的脸颊。
安迪看他天真的样子笑出了声。
“哎呀!”魏渭突然正色道。
“怎么了?”安迪以为他想起什么重要的事。
“如果是男孩,你就不能一心一意爱我了。”魏渭故作苦闷。
“你怎么还跟个孩子吃醋。”安迪拍掉他的手笑道。
“说,你以后一定最爱我。”魏渭义正严辞的要她给出承诺。
“那万一是个女孩呢。”安迪学他一本正经的说着。
“那就有两个女人爱我喽。”魏渭得逞的笑着。
“你怎么这么狡猾。那最好是个男孩。”这是安迪第一次憧憬着这个孩子的性别,之前她从未想过。
“那我们再生个女儿,这样才公平啊。”魏渭眼中闪着期待,倾身在她耳边说着。
“哪里是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安迪害羞的推开他。
“那就生一打。总会有个女儿吧。”
“嘿,你把我当成什么啦!”安迪笑着白了他一眼。
魏渭看着终于开怀的安迪,忍不住轻啄了她的唇“回家吧,孩子他妈。”
魏渭不禁想,他们的步伐总是跟常人不太一样。
安迪的求婚,两人的分手。
明明是身心的融合,却变成了一夜留情。
如今虽然孩子都有了,却也在婚姻这个问题上小心谨慎了。
怕是安迪心结未解,觉得自己是为了孩子。
时至今日,一纸之约重要也不重要了。

评论(111)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