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衣

三秋 章八十九 克制

俩人刚到家,曲筱绡就来敲门。
安迪和魏渭对视一眼,去开门。
曲筱绡垂头丧气的头也不抬,倚着门边“安迪,赵医生一天没理我了。”
“是啊,你把人家手机都打没电了。怎么理你。”安迪站在一旁请她进来。
“你怎么知道。”曲筱绡惊讶的抬头。
安迪回头看一眼魏渭,魏渭正抱臂靠在写字台回视。
“魏大哥也在啊。”曲筱绡看见魏渭像是老鼠见了猫,她莫名的有点怕魏渭。
“你们聊,我去换衣服。”魏渭只是淡淡的打了个招呼,无多余情绪,曲筱绡还是不寒而栗。
“等等。”曲筱绡看到魏渭像是正式入驻的样子,以后免不了经常碰面,主动走到他身边道歉“魏大哥,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会发生这些事情。”
曲筱绡求助似的看向安迪。
安迪走到魏渭身边,轻轻握了握他的手,眨着双眼含笑看着他。魏渭只是望了一眼,就没办法移开视线,顺从的叹了口气“都过去了。不说这些了。你还是想想怎么哄哄赵医生吧。”
魏渭从不是个小心眼的人,于公于私都不是。商场杀伐决断他从不手软,只是这是第一次,他即使对曲筱绡心怀芥蒂,却也因着安迪的求饶没办法过分计较。只是私心如他,不给予正面回复,让她一直记得这份不安和尴尬吧。
“你们聊吧。”魏渭拍拍安迪的手,自己走去卧室。
提及赵医生,曲筱绡顿时泄了气,低下了头,却无意识瞟到了安迪桌上一张皱巴巴的B超单。
曲筱绡下意识的伸手拿起来看了看。瞬间张大嘴巴想说话却说不出来,指指单子再指指安迪。
安迪想拿回来却也来不及,逃去厨房倒水。
“啊!!!”曲筱绡叫出声“安迪!”
魏渭听及,换好衣服赶紧走出来。
“我…”曲筱绡慌乱的揉着自己的头发“我一定是没睡醒!我回去睡觉了!”
直到曲筱绡奔出安迪家,安迪都不太敢回头看她,端着水杯在厨房当鸵鸟。
魏渭看到那张之前被安迪扔掉的B超单,失而复得,内心异常感动。
走到她面前,拿掉她手里的杯子,顺势搂住她的腰。
“你在害羞什么。”看到安迪不肯看他,他抬起了她的下巴。
“不是扔掉了吗?怎么又捡回来了。”魏渭拉近她,近在咫尺的脸庞微微泛红。
“我…”安迪眼神游离,不敢直视他,这样近的距离,空气好像都稀薄了。
“第一面你都没让我见,好遗憾。”魏渭装着有点委屈,凑近她的耳边呢喃“怎么补偿我。”
安迪被暧昧的气息笼罩的呼吸困难,伸手想要推开他,却怎么也用不上力“别闹了。”
魏渭不肯松手,反而愈加收紧手臂。
“你想怎样。”安迪放弃抵抗看向他。
“你确定让我想?”话音未落,额头抵住额头,鼻尖触碰鼻尖。
心知他要做什么,她却像被牵着绳线的木偶,明明是自己的身体却听着别人的话。
深吻落下的一瞬,安迪的心还是漏掉一拍。
浅尝辄止的唇舌侵蚀着安迪的贝齿,温柔的引领着她去接受去习惯。
没有酒精却依然不清醒。
安迪无法招架这样的魏渭,温柔的,有力的,不容拒绝,也不愿拒绝的,她的手不自觉地攀上他的脖颈,是更亲密也是更依赖。
她跟着他的频率呼吸,跟着他的心脏跳动,唇舌也跟着他交互。从温柔的到激烈的,从克制的到忘情的。
直到魏渭的手从腰间悄然游走到内衣边缘,安迪才恍然停住。
“你…”安迪不敢抬起眼眸,只是轻声阻止他“现在不行。”
魏渭微红的肌肤昭示着彼时的动情,失望的深呼一口气平复内心的欲结“我差点忘了这个小东西。”
安迪嘴角轻笑,心知他的未满,主动抱紧他嗔怪“都是拜某人所赐。有委屈自己忍着吧。”
“是是是。哎,我上辈子欠了你们的。”魏渭只好抱着她,以求安慰。
“怎么?不愿意?”安迪松开他故作正色质问道。
“愿意。买一送一,求之不得。”魏渭讨好的笑道。
安迪的手机响起,打开一看,无奈道“哎,这个曲筱绡,只要是她知道的事就别指望她能隐瞒。”说罢展示给魏渭“这下好了,22楼都知道了。”


小炖一口。

评论(114)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