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衣

关于这一段时光

开始看欢乐颂的时候是从上一份工作脱离苦海之时。现在想来之所以脱离时那么轻松愉悦 全因欢乐颂。
兜兜转转 辗转之中 休息了两个月。在这两个月里掉入深坑 上午一篇 下午一篇 有时候晚上还有一篇。
本人天平座 精神绝对焦虑那种 所以那段时间全靠填坑充实自己。
写短篇之时只念四季就罢了 却没想到越看感悟越深 一篇接一篇的写了下去。
写长篇之时是因为讨论越来越多 所以思路越发开阔 更是五十章拖到八十章 一百章拖到一百八。
不愿离这一方净土 不愿离这一群价值观相同的朋友们 所以坚持了五个月。
不想为自己开解 后面这十几章之所以写的自己都不满意 原因有二。
第一是 剧透的安奇让我彻底出坑。
第二是 工作越发忙碌。原是每日中午的写文时间 逐渐被上课替代(下班太晚 没时间上课)。而现在的情况是中午多是应酬 晚上多是加班。更文占据了自己大半的时间 但是每天下班特别累 思路就逐渐断了下来。现在还要赶课程的进度 所以愈发没有空闲了。
急于完结此文 确实是怕自己懈怠下来 也确实不想让自己失望下去 强撑到200章不是不可以 但我明显感觉自己越写越差。这是我忍不了的。
正文完结了 番外还是尽量坚持每天更新 脑洞可以不拘泥于正文 所以压力会小很多。
新坑很快会开 但是需要恶补的知识也会很多 节奏会慢下来。
最后一段感谢。
谢谢从头陪伴到尾的各位
谢谢安奇填满我的生活
谢谢文字让我守着自己内心这方净土。

愿各位都能出坑 不为欢2所困 却能甘愿留在安奇坑里做一个渴望soulmate的人。

评论(1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