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衣

三秋 章一百二十一 妥协

两人整理过后,躺在地毯上休息。
衣服简单的披盖在身上,双手没有情欲的爱抚着彼此,依然有一搭无一搭的续着话题。
“真是败给你了。成长太快了,以后我更不知道怎么办了。”魏渭爱极了她逐渐丰富的情绪,却也因着她不断在学着新的技能,自己要不断的更新。
安迪被说的不好意思,索性就摊开了任由他说“我也从来没有为谁这样委屈过。”
“我错了,以后再也不会了。收到了补偿,还满意吗。”魏渭语气暧昧的问着。
安迪见他小有得意的样子,忍不住打击他“有失水准。”
魏渭猛然倾身压住她“信不信我再来一次,这次可不是补偿了。”
安迪羞赧的按倒他“我才不会上当,也不知道到底是谁补偿谁。”
魏渭打算趁着此时气氛亲昵,要耐心与她说清楚。这一晚上安迪的情绪一直很低落,他原是要等她哪日心情舒畅再把道理讲给她。此刻他们倒是应了床头吵架床尾和的俗语,不如将矛盾顺势解开。
魏渭搂紧她温柔道歉“没有告诉你公司的麻烦是我不对,以后有什么难处我会第一时间告诉你。好不好。”
安迪听他如此低头,也袒露心声“嗯。以后发生什么事情我也会第一时间跟你沟通。”
魏渭用小指勾住她的小指,两个人像孩子般承诺彼此。
如此,魏渭才安心与她解释“工作的事情都没什么大不了的,我是可以解决这些小麻烦的。我不应该让你为我太操心,何况今时不同往日。”说罢,爱抚着她的小腹“你们是我的首要责任。”
“我从来没有想过干涉你的工作,可是这件事是因我而起,算不得公事。”安迪随即要求“让我出面去解决吧。否则这样下去就没完没了了。”
魏渭是要严词拒绝的,却被安迪捂住嘴“我不想瞒你,你也不要让我瞒你。这件事我一定会出面,请你务必妥协。如果有必要,我会让老谭出面干预。”
魏渭拿下她的手,没有说话。
房间里一度安静的只剩两个人的呼吸声。
良久,安迪翻过身背对他,幽然出声“魏渭,如今没有什么比这个家更重要,你们也是我的责任。生意的事我一点都不会在意,我在意的是你开心与否。”
魏渭轻叹一口气,把她拉回四目相对“你要做什么一定要提前告诉我。”
安迪会心一笑“好。”
“我本来是要说服你的,如今却说不过你了。”魏渭玩笑道。
“那是因为我说的都对。”安迪笑道。
魏渭宠溺的摇头“那是因为我知道你比以前爱的更多。”

评论(145)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