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衣

三秋 章一百二十 重逢

如若是因为包奕凡,她一定能理解魏渭的不高兴。可是他偏偏对老谭格外介意,这让安迪颇为不解。这一晚信息量太大了,安迪要好好跟他说清楚“你确定你生气是因为老谭?”
魏渭无言以对,他到底是因为老谭而吃醋还是因为安迪的态度而生气,他也说不清楚。总而言之,他无法说出口的也只能自己忍了下去“不说了,去洗澡吧。”
安迪摆出一副一定要说清楚的架势,魏渭无力的哄着她“听话。”
安迪突然有些委屈,习惯了幸福,沉默让她难过的想哭。
他莫名的怀疑和臆测让她倍感压力,她还要上班,还要面对老谭。她过去十多年的朋友突然在他心里变成了吃醋的对象,这与他们之前的情况完全不一样。她不知道是什么事情让他突然变成这样,她相信他一定有理由,但是她更希望这个理由是误会。
安迪径自走去浴室,他不愿意开口,她也有梗在心里,此刻倒是换她沉默了,她不愿在原则性问题上示弱,却也禁不住这样的委屈,怕是一出口自己先矫情的败下阵来。
魏渭洗完澡出来在卧室不见安迪,便去客厅寻找。
“安迪?”找了一圈没有人,便看到婴儿房里虚掩的门露出昏暗的灯光。
安迪只是静静坐在柔软的地毯上,翻着三次B超的图片。
“在这儿做什么。”魏渭坐在一边陪着她。
“时间过得多快啊,十几年一晃就过去了。可是这四个月却慢的很。”安迪只是盯着这几张图微笑,也不去看他。
魏渭知她的意思,怕是今晚不说清楚她就不能安然入睡了。魏渭抽走这几张图片放在一边,移坐在她对面,逼她四目相对“傻瓜,你之所以觉得时间过得慢是因为每一天都过的丰满,每一天都过得不能忘怀。十几年一晃就过,那是因为没有什么事情值得留恋。”
“也对,我原本的生活平淡无味,也只有老谭不离不弃。”安迪把话说出口。
魏渭低头苦笑,不让安迪看到自己的情绪,他终归是不忍她伤心难过“是。如果时光可以倒退,我要早早去纽约找你,绝不让你的十几年是这样度过的。”
安迪的嘴角终于迎来一条弧线。
“我知道你感激老谭,我也同样感谢他对你的所有关爱。但是安迪,不是所有事情都讲先来后到的。如今我在你身边,我是你最亲近的人,比世上一切人都更近一步。你原本该想到我,就像我们的孩子,他出生之后也只会先找爸爸妈妈。”魏渭解释着孰轻孰重的关系。
安迪不置可否,但他依然不喜欢魏渭对老谭的态度“可是你不用像吃醋一样对待老谭啊。”
“我…”魏渭想说的话咽了下去转而道“我没有真的吃老谭醋。你只要事事把我放到第一位,任谁我也不放在眼里。”
“所以还是我的错?”安迪终是明白魏渭所指,这也是为什么他从来不介意包奕凡。
“你没有错…”魏渭耐心指出“是我太过在乎你,我只是…我只是想让你也同样在乎我。”
“我怎么会不在乎你。这几天你什么都不说,我天天看在眼里,你有没有想过我也会同样担心你。”安迪被他指责的颇为委屈,鼻腔发出共鸣的声音。她非常不想承认,这一刻她有点想哭。
魏渭仅仅只听声音便开始心疼的举白旗“我的安迪不是坚不可摧的么,如今肚子里揣个小孩子倒是爱哭鼻子了。”
越是这样说,安迪越是控制不了自己,只得把头埋在膝盖下不愿让他看到。
魏渭心里已经是一万个后悔,赶紧坐在身边搂过她“我错了。我再也不吃老谭的醋了,你别哭了好不好。”
“你出去。”安迪推开他。
魏渭哪肯走开半步,任安迪怎么推他都紧紧抱住不撒手。
安迪一个用力,魏渭向后倒去,安迪怕他磕到头,下意识去拉他,却被一同带倒。
安迪尴尬的倒在他身上想要挣扎起身,却被魏渭双手扣住。
眼圈微红,眼角湿气尚在,眉宇间却只见羞赧的神色。
魏渭压下她的头轻吻她的眼眸,怜惜之情不言而喻,化成语言却暧昧至极“我错了。我补偿你好不好。”
虽是一个问句,却也不等待安迪回答,手上伶俐的解开了睡衣的腰带,翻身便附在她身上。
轻吻从额头一一延续,最后才落至双唇。
屋内原本忧伤的气氛瞬间变得暧昧旖旎。
魏渭侧躺在安迪身边巧妙的避开微隆的小腹。
安迪追寻着他的吻与他面面相对。
是谁说过,身体是最诚实的回馈。即使前一秒因他伤心难过,这一秒因爱他也能忘却不快。
她迫切的想要着他的温柔,以冲抵这一晚因矛盾产生的隔阂。她不愿他们之间有任何掩饰,就像此刻,她也想要他,便主动伸手爱抚他。
魏渭受宠若惊,原本略有克制的探索,在安迪的鼓励之下更加坚定有力。
第一次本是在微醺的状态下发生,安迪太过紧张也太过痛苦,那一次更像是祭拜爱情的亡灵,认真投入却也不得要领。自此之后,虽然他们经常赤裸相见,却再也没有进行到最后一步。
如今更加紧张的倒是魏渭,怕自己的过激伤及安迪和孩子。也因太久没有过最后一步,又要躲避安迪的肚子而不好破门而入。
安迪见他像小孩子般着急忍不住轻笑,惹得魏渭在她锁骨边一通惩罚,最后依然忍不住求助的拉住她的手向身下“老婆,帮帮我。”
安迪听到此话更是红了脸,奈何自己也受不了他这样擦枪,只得引领他找到门路。
这一次比以往更加让他怨念肚子里这个小东西,要处处躲避它,又要处处小心它。原本应该爱抚自己的双手却在交互中下意识护住了小腹。这让魏渭颇为碍眼,腾出手拿开安迪的双手勾住脖子。
魏渭喘着粗气勒令道“你现在只准想着我。”
“你…唔…”安迪刚要反驳却被他堵了嘴。
速率愈发急促,呼吸愈发沉重,安迪握住魏渭肩胛的手也愈发紧绷。
只待重逢的一刻,让两人都尽心尽情。

评论(175)

热度(10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