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衣

三秋 章八十一 了然

魏渭的手机响起,是赵启平。
魏渭未免吵醒安迪,走到客厅接起赵启平的电话。
“喂,魏兄。昨天怕太晚了打扰到你,我正好下了夜班,跟你说一声。”赵启平不忘魏渭的交代。
“谢谢你了,兄弟。”
“没事。我就是跟你通报一声,我让护士调过病例,安迪预约过那个手术,只是昨晚取消了。对你来说,应该是个好消息吧。要不我就连夜抓你起来了。”赵启平语气也轻松许多。
“谢谢你,赵医生。不过都过去了,想必再也不会了。”魏渭言语间一改沮丧,倒是让赵启平意外。
“啊?有什么好事发生是我不知道的吗?”赵启平八卦道。
“因祸得福就是了,回头坐下来详谈。总之,谢谢你。”魏渭轻松描述,却感恩深重。
“好。那回头聊。”赵启平挂断前又补一句“魏兄,这回真是恭喜你了。”

回到卧室时,安迪已经坐起。
魏渭看她发愣的样子,不禁在她面前打了个响指“怎么了,想什么呢?”
安迪摇摇头。
“那起来吧,该吃早饭了。”魏渭拉她起身。
安迪忆起送饭的事情“是啊,一日三餐,我居然还信了老谭的鬼话。”
魏渭刚想开口辩驳,看她一副了然的样子,凑到她面前堆笑讨好道“你知道啦。是我逼老谭的,你不要怪他。”
“我怎么会怪他。我一度还感谢他,供我吃供我喝。”安迪挑眉玩笑。
“哎,明明是我安排的好嘛。”魏渭装作无辜,只是想骗她几句夸赞。
安迪不理他径自走去梳洗。
魏渭还想说什么,门铃响起,安迪指一指监控,让他去开门。
魏渭笑着摇头去开门,是阿姨来送早饭。
阿姨看到魏渭颇为惊讶,想说什么却也不知道应该说什么。
安迪走过来打招呼“您怎么来了,不是说今天不用送了么。”
“那个…”阿姨舌头像是打了结,不知道这是什么情况,自己应该装作知道还是不知道呢。
魏渭了然于胸“我这点小伎俩早就被人家看穿了。”转身回答安迪“是我一早给阿姨发的信息。”
阿姨松口气开心道“哎呀,太好了,我总怕我说错话。先生,你也是的,明明是做好事,还把功劳算别人头上。”
安迪托着下巴附和道“谁说不是呢,默默无闻还真不是某人的风格呢。”
魏渭靠在桌子上捏着她的鼻子回嘴“还好意思挤兑我,我是为了谁呀。便宜别人这种事,只有为你我才干得出来。”
安迪害羞的撇撇嘴,当着外人在她不习惯这样的亲昵。
阿姨却毫不在意,还在一旁絮叨这些时日的经历“咦,先生对你真是好啊。每天都在楼下等我汇报,你吃了多少啊,爱吃哪种菜啊,他都让我一一做给你。这得是修了多大的福气才得着这样的人。”
魏渭看安迪的表情愈加不自然,打断阿姨“您说反了。是我修了多大的福气才找到的她。”
安迪眼神复杂的望着魏渭,抛开一切玩笑,她不懂她怎么能值得魏渭这样对她。
魏渭最受不住这样的安迪,趴在她耳边悄声说“别这样看我,你明知道我现在拿你没辙。”
安迪看到他得逞的笑脸,才明白他的意思,别过头不去看他,转移话题道“你怎么不去上班。”
魏渭簇了眉头回答道“昨晚之后,我更不能放你一个人了。真是出了什么事情我不会原谅自己的。”
“那是个意外。是小曲来敲的门我不知道他在外面。我会跟小曲说的,我想应该不会再有什么事了。”安迪虽然也很后怕,却也不愿魏渭放下工作看着她。
魏渭不容拒绝的摇着头“我不要再冒险了。何况我现在一刻也不想离开你。”

评论(88)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