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衣

三秋 章七十九 心家

樊胜美一路协助魏渭把安迪抱回22楼。
站在2201门前樊胜美却发了愁,怎么开门呢。
不等小樊开口,魏渭便小声说“让我试试吧。”魏渭输着那烂熟于心的数字,门锁应声打开。
魏渭会心一笑看向小樊吃惊的神情,解释道“上次你喝多也是这样送你回来的。”
魏渭把安迪轻轻放在床上,撤出卧室。
樊胜美忆起自己的窘迫不禁害羞低头嘲笑“见笑了。还需要我帮你做什么么?”
“不用了,太麻烦你了小樊。改天一定亲自道谢,感谢你和王兄。”魏渭这一晚要感谢的人太多,无论他是如何剖析一个人的内心,但人和人之间建立的感情是与此无关的。就像现在,小樊可能还是那个小樊,有点现实虚荣,有点大包大揽,可是她对安迪的友情和关怀一定更胜从前。
小樊不好意思的摆摆手“行了魏总,安迪没事就好了。我先回去了,有事随时叫我。”
“好。”
魏渭关好门回到卧室,安迪一路居然没有半分动静也很让魏渭意外。
给她盖好被子,关了灯,魏渭坐在沙发上却全无困意。
他回想这一晚的过程,颇有些后怕。如若没有年心,他怕是不敢想象怎么才能找到安迪。这一路寻下去,他都想过如若包奕凡伤了安迪半分,他一定要了包家和包奕凡的命脉。
庆幸,安迪完好。
并且,有了改变。
她在等他,只等他。
他在找她,只找她。
等到了,找到了,他们是不是就可以在一起了。
想到此,魏渭终于安了心,或许人这一生一切皆有定数,是你的终归是你的,不过就是要你跋山涉水,艰难险阻只为看清一颗心,有多难便有多清晰,有多苦便有多深爱。如若半途而废,只能说你不配。

安迪醒来时,天朦朦亮。记忆力一向超群的她,努力回想却怎么也想不起来是如何回的家,怎么睡到这里的了。
记忆中最后的片段是魏渭的硬朗的侧颜,胡茬摩挲着她的额头。还有那熟悉的怀抱和气息,她现在依然能真实的感受到。是他把自己弄回来的么。
安迪摸索着下床,却找不到拖鞋,赤着脚走到客厅想去倒杯水,却看到魏渭坐在沙发上仰面睡去。
借着窗外一点微亮,熟悉又陌生的人,安迪看住了。
再熟悉不过的他,她却从未仔细看过这样的睡颜,这样的居家。

这是第一次,房间里多了一个人,她并不担心害怕,反而觉得安心宽慰。
也是第一次,她意识到,原本想要的吵吵嚷嚷的烟火气那样不值一提。
她真正想要的是现在,一间房,两个人,因为我爱你,便把心圈在家。
思及'家',安迪一怔。
从小到大,她换过无数个房子,却从没有一个家。她从没有感受过,便不会渴望它。可是如今,她不自觉地想到这个字,是因为他,所以渴望吗。这是为什么,她要好好想想。
魏渭抱臂动了一下,打断了安迪的思绪。见他穿的单薄,安迪抽起角柜上的毯子盖在他身上。
刚想走开,安迪的手被牢牢握住。
“怎么不穿鞋子。”魏渭不等她反应便拉她坐在身旁。
“我…没找到。”安迪面对清醒后的魏渭有点尴尬。
魏渭起身去拿鞋子给她,蹲在身边帮她穿好便拉起她“才几点,怎么不睡了。”
“我想喝水。”安迪如实回答。
“去躺好吧,我倒给你。”魏渭推她回卧室。
“不用,我自己来吧。”
“听话。”不容拒绝的语气,温柔有力。
两个字如同降符。
魏渭看着她喝完水,帮她掖好被子嘱咐到“多睡一下。”便顺手关了灯起身离开。
安迪下意识抓住他,却不知道下一秒想说什么。
魏渭附上她的手,温暖交握“怎么了?”
“外面冷。”他的手好温暖。
“然后呢?”魏渭温柔逗着她。
安迪见他明知故问,好不尴尬,想抽出被他握住的手。
魏渭却不肯松开。
两人僵持不下,安迪终于先泄了气“我困了。”

评论(123)

热度(1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