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衣

三秋 章一百零二 接机

被困扰的心情在接魏渭这一天变得极其微不足道。
安迪刻意精致了妆容,换下了职业装,只是简单的轻衫长裙,飘逸的柔美感从前台一路扫过,让整个公司的气氛都变得轻盈起来。
上班的路上,关关都看入了迷“安迪姐,从来没见过这样的你,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了。以前觉得你穿什么都好看,现在觉得这是我见过最美的你了。”
一早的例会氛围格外清爽,不知是老板欢愉的感染还是原本就是轻松的周五,总之连老谭都不自觉地扬起嘴角。
“这一看就是下午要翘班去接机。”老谭调侃道“得到你如此隆重的待遇,魏兄真是好福气。”
安迪大方承认“是。不过不耽误工作,你放心。”
“我没什么不放心的。下午早点走,慢点开车。”老谭叮嘱道。
飞机落地的一刻,是魏渭先打来的电话,还未等铃声响起,安迪已经接起电话。
“喂,我到了。”克制的声音缓缓而来。
安迪笑声穿过听筒“嗯。我在呢。”
“好,老地方等我啊。”魏渭嘱咐道。
“某人不是说心有灵犀么,正好验证你能不能找到我。”安迪站在原地回忆起魏渭曾经的话。
“我开玩笑呢。我现在一刻都不想等。乖,站在我出来第一眼就能看到你的地方。”魏渭的声音像是带着磁力,安迪总是无法反驳。
“好。”安迪含笑应下。她也一样,希望能站在第一眼能看到他的地方。

眼神闪着光亮,嘴角噙不住的笑意。他穿越人群一眼望到这样的她,心脏砰砰跳动。他加快步伐走到她面前,却在五米远的距离站定,以同样的表情凝视她,并向她张开双手。
他要她自己走来,要她切切实实展示给他她的想念。
他的眼神像是有着魔力,牵引着她,不能自已的走到他的面前,直到主动抱紧他的那一刻,她都是恍惚的。
魏渭抱着安迪,像是要揉进自己的身体,轻薄的衣料下纤柔的她,是那样真实,那样美丽。
魏渭第一次如此高调的亲吻了她,像他每每来到机场看不上的那些小情侣一样。他才知道,原来离别和重逢是这样生动的词汇,他终于体味到那些年轻人的热恋感受,就这样腻在一起,天荒地老。
安迪任由他的亲吻,他给的永远都是她正好想要的,她不用说也不用做,他全部知道。恰如此时此刻的这份亲密,将她多日相思稍得疏解。
魏渭适时的放开她,才仔细端详今日的特别。
安迪被他盯的稍有拘谨“这是某人的出差福利,满意吗”
“我得想想该怎么回答。”魏渭假装思考。
安迪不解皱眉。
“如果回答满意,那我的出差福利是不是就此为止了。如果回答不满意,你要是不高兴了我更没有福利了。”魏渭狡猾的玩笑后,却老实回答“你的美向来夺目,但是特意为我打扮起来的样子是不能用这样庸俗的词汇来表达的。”
安迪笑由心生,散发着幸福的味道。
魏渭的目光沉浸在她的笑容里,两个人就这样牵着手静静的笑看彼此,像是要把十天的离别尽数看完。
同事们跟上后,不禁又要调侃“魏总,老板娘又接又送的,这是要虐死我们单身狗啊。”
“周末抓紧时间慰妻的慰妻,谈恋爱的谈恋爱,单身狗的该相亲相亲,周一上班继续虐你们。我得陪老板娘了,拜拜各位。”魏渭不予理会一群人无奈的白眼,牵着安迪离开。
安迪意外于魏渭晚饭后送她回了欢乐颂。
魏渭心知她的疑问,暧昧解释道“第一,我给你准备了礼物要明天送给你。第二,我怕我今晚克制不住自己。第三,你明天还要产检,今晚要好好休息。我明天一早来接你。”

评论(19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