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衣

三秋 章一百零三 产检

安迪原本想要让他留下的想法还没形成完整,就在魏渭的一个即将要逾越的深吻里消失殆尽。
如果不是圈住他的脖子,安迪怕是要顺着门边滑落了。
安迪帮魏渭系好衬衫的扣子,捡起他的领带在他的引领下系好“快回去吧,早点睡觉。”
“好。你也是。”明明是道别的话,两人却丝毫没有要分开的意思。
“要不要我送你。”安迪担心他时差还没倒过来。
“不要了。到了我的主场就由不得你了。”魏渭玩笑道。
安迪轻拍他的肩膀嗔怪。
两个人依依不舍的分开,临走前,魏渭弯下腰亲了亲安迪的小腹“都怪你,害得我们不得不分居。”

魏渭接了安迪去医院检查。
这是魏渭第一次陪安迪做B超。从安迪躺在监测床上听孩子胎心的那一刻,魏渭的心跳就莫名的加速,他似乎也感觉到安迪的紧张,握住她的手,十指紧扣。
仪器在安迪肚子上游走好几圈,都没有任何声音。两个人不约而同的看向医生,医生安慰说“别紧张,宝宝还小,会在肚子里游来游去,所以不好监测。”
魏渭感觉到安迪的手渗出冷汗,轻拍她的手安抚,却对着她的肚子说“你要听话,不要乱跑,要不然吓着妈妈,你以后的日子就不好过了。”
一句话逗笑了安迪和医生。
安迪紧握一下他的手“你怎么这么傻,哪里真听得懂。”
医生轻声说“嘘,看起来宝宝怕爸爸。”
当'嘀嗒'的声音响起,安迪和魏渭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跳的更快了。
直到医生结束检查,魏渭还是出神的看着安迪,安迪笑容弥漫在脸上,轻拍他的脸“喂~”
魏渭回过神来,低下头眨了眨眼睛,幸福感爆棚的轻吻了安迪的唇。
医生见怪不怪,笑道“爸爸比妈妈还激动。”
安迪关心道“它健康么?需要特别注意什么么”
医生点点头“没什么问题。一切照旧就行,不用刻意做什么,保持心情愉快。不过…”医生边写边说“胎盘有点前置。”
两人紧张的不约而同问出口“什么意思?”
医生笑道“不要紧张,没什么。虽然过了三个月,不过爸爸还得再忍忍,怎么也得四个月,胎盘再往上长长,往上长长就行了。”
安迪一时没反应过来,面露茫然之色。
医生见她如此,只好多加解释“原则上过了三个月就可以同房了,可以到38周。不过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不提倡,中间四个月没问题。你这个情况比较正常,等胎盘往上长长就可以了。”
魏渭颇为尴尬的打断医生“呃,谢谢医生。”

安迪从医院一直笑到车里,她很少见到如此尴尬的魏渭。
“哎,都怪你,你妈妈一直在笑话我。”魏渭对着安迪的肚子责怪道。
“自作自受。”安迪嘲笑他。
“你不要笑了,我多没面子。”魏渭面露无辜“妇产科医生原来都这么直接。”
“好了,我请你吃饭,安抚你受伤的心灵。”
魏渭发动车子,无奈摇头“确实要安抚一下我。我还要等30天呢。”

两人到了餐厅意外的遇上了赵启平和年心。
安迪与魏渭对视一眼,心下都有些了然。
趁着去洗手间,魏渭探了探赵启平的口风。“跟小曲彻底分了?”
赵启平毫无疑问“嗯。这回真的彻底分了。”
“年心是个好女孩,跟小曲不一样。你要是想要追,可不能像以前跟小曲似的。”魏渭提点道。
赵启平惊讶说道“魏兄,想哪儿去了。我这次就是请她吃个饭聊表歉意。上回小曲那么说人家,都是被我连累的。还好她不介意。”
“嗯,年心拎得清。”魏渭肯定道。
四个人谈天说地,聊文畅乐,颇为投机。兴起之时,约好下个周末齐聚打牌。
年心盛情邀请“下周六晚上吧,爸爸妈妈正好不在家。我用后院的无公害蔬菜给你们做满汉全席。”她指指赵启平“正好,那几张不能借给你的黑胶唱片,你可以去观瞻一下。”

评论(31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